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无人机作为光源来创建“运动片”

2021-05-08 09:09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摄影师以及魔术影像制作人Reuben Wu再次发现了一种使用无人机作为光源来创作精美艺术品的新方法。那么Reuben Wu是谁呢?Reuben Wu出生于英国,现居美国的华裔...

摄影师以及魔术影像制作人Reuben Wu再次发现了一种使用无人机作为光源来创作精美艺术品的新方法。

那么Reuben Wu是谁呢?

Reuben Wu出生于英国,现居美国的华裔Reuben Wu的职业是电影制作人/ 音乐制作人(乐队Ladytron创始成员之一)/ 视觉艺术家/ 风光摄影师,是妥妥的一名“斜杠青年”。

Reuben Wu无人机照明的使用,以捕捉令人难以置信的自然剧照。但是他也正在做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使用无人机作为光源来创建“动作片”

这些动作片段也是Wu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作品,他需要进行大量计划才能开始拍摄,包括在夜间和白天拍摄。这是Reuben分享的一条推文,显示了一些剧照,记录了他按照上述步骤创作8秒艺术品的过程:

多年来,Wu一直设法使用无人机照明来帮助我们以新的方式看待熟悉的事物。这些动作片段是这项工作的又一步,不仅增加了动作,而且还增加了声音效果,使我们知道的东西(暴风雨中的闪电)变成了更加奇特和美丽的东西。

通过在无人机上安装照明灯,并在夜间在远处的地形上绘制线性图形,我的作品提供了新的视角,展示了熟悉的地方,但是却在陌生的灯光下。–Reuben Wu

从高山光环到运动碎片

他首先因其创造性地利用无人机作为光源在夜间围绕自然物体创建光晕而引起我们的注意,它使用长时间的曝光和圆形飞行路径来创建他所谓的“山间光环射击”,

自从第一组山间光环照片以来,吴的工作就一直在发展。

在2020年末发布的他的《Light Storm》系列中,Wu在光线以及他可以使用无人机照亮景观的不同方式上变得更加有趣。

正如您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在“雷暴”照片中,Wu探索了使用光晕效果使荒凉的沙漠地区显得陌生而又陌生的新方法,使这些尘土飞扬的场景变得生动,好像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生物正在参观它们。

在《Light Storm》中,吴还开始尝试使用无人机作为看不见的光源来对景观进行戏剧化处理,从而赋予它们超凡脱俗的品质:

Lux NOCTIS系列

Lux Noctis系列既包含静止图像,也包含我们上面共享的各种运动作品。

这是Wu为该系列创作的第一部动作片。至于Lox Noctis的静止图像,Wu一直在用夜间无人机将水体结合到他的夜间照片中,以提供一种浮动的,超现实的光源。

他还一直在尝试使用无人机照明在照片中创建直线形状,以及将自己添加到照片中-可能是试图营造一种周围环境的感觉,或者可能只是在场景中添加了另一个怪异的层。整体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