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三重交付无人机

2021-05-07 10:22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交付生态系统刚刚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我们有一个全天候的无人机,一次飞行最多可以将三个包裹运送到多个位置。最近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锋的无...

无人机交付生态系统刚刚达到一个新的里程碑!现在,我们有一个全天候的无人机,一次飞行最多可以将三个包裹运送到多个位置。

最近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锋的无人机送货公司Wingcopter,这家德国无人机制造商制造了世界上第一架全自动三重投递无人机:Wingcopter 198。

使无人机送货具有成本效益

该无人机是一种全电动的垂直起降(eVTOL)固定翼的无人机,从头到尾都是为了携带三种不同的有效载荷而设计的。提供包裹尺寸和形状的灵活性,这个新的交付系统解决了配送无人机的包裹交付成本的关键问题。

Wingcopter 198在电池充满的情况下,可以飞行75公里的距离,最多可携带6公斤的重量。如果有效载荷重量较小(1公斤),无人机可以飞行95公里,无论天气情况如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