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酷炫!520架无人机汉口江滩“绘画”,汉产动漫《灵笼》和黄鹤楼惊喜同框

2021-05-06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日报 来源:长江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江日报5月4日讯“哇,是男女主人公!”“你们看,还有黄鹤楼。”5月4日晚,520架无人机闪烁着灯光,缓缓升上汉口江滩空中,开启了一场以《灵笼》为主题的酷炫...

长江日报5月4日讯“哇,是男女主人公!”“你们看,还有黄鹤楼。”5月4日晚,520架无人机闪烁着灯光,缓缓升上汉口江滩空中,开启了一场以《灵笼》为主题的酷炫表演。随着画面的变换,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此起彼伏。

动漫人物和黄鹤楼同框。

《灵笼》是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创的一部幻想题材动画,其终章上篇在5月1日12时播出后,虐心的剧情惹哭了不少粉丝。

在5月5日12时《灵笼》终章下篇正式开播前,武汉艺画开天特地打造了这场无人机表演,以天为幕,改写了终章虐心剧情,成功让CP粉圆梦。

5月4日晚7时20分,长江日报记者到达时,无人机表演现场已经坐满了热情观众。现场观众中,不少都是《灵笼》粉丝,特地从武汉三镇各处赶来。

表演现场座无虚席。

7时45分,表演正式开始,《灵笼》中的标志性建筑——浮空之城灯塔在空中浮现。随后,通过无人机的排列组合,动漫中的男女主人公的头像、粉丝的弹幕等依次出现。场景中还嵌入了黄鹤楼、长江大桥等武汉知名景点。

在这场技术与艺术的“浪漫邂逅”下,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观众们纷纷拍照打卡。

武汉纺织大学的肖思怡是《灵笼》的铁粉,她热情地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这部动漫是国内难得的科幻片佳作,在网络上播放量很大。”看到男女主角的头像在空中出现时,她开心地说:“虽然剧情很虐,但是今天总算是圆梦了。”

热干面和动漫人物同框。

中场休息时,来自湖北大学的熊莎莎和吴惠瑕热烈地讨论起剧情来。“今天真的特别开心,在现场认识了这么多有共同爱好的伙伴。”她们说:“汉产动漫能够这么受欢迎,我们都很自豪。”

武汉艺画开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将表演地点选在武汉颇具意义,是想让虚拟人物与现实的武汉生活产生故事性的碰撞,以本土原创动漫形象推介武汉地标景点和美食,比如黄鹤楼、长江大桥、热干面等。

“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种沉浸式的线下体验和多平台的线上传播,让更多人发现这部动漫作品的魅力,感受武汉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特产和人情味,提升武汉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关注度,扩大武汉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拉动城市文化娱乐消费。”(长江日报记者杨晓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