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一!德州公安无人机战队再“飞”佳绩

2021-04-30 08:49 性质:转载 作者:澎湃新闻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报在全国第二片区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中由德州市公安局四名民警组成的山东八队在三省两市共3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团体第一名警用无人机技术科目第一...

喜报

在全国第二片区

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中

由德州市公安局四名民警

组成的山东八队

在三省两市共32支参赛队中

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团体第一名

警用无人机技术科目第一名

警用无人机应用固定科目

移动车辆侦查第一名

物资精准投送第九名

5G云指挥空地协同作战第九名

双机交替战术搜索第十名

此次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主要围绕警用无人机管理、技术、应用3类,在基础理论和技术实操的基础上,针对基本操作技术、移动车辆侦查、精准物资投送3个固定科目和空中技术侦察、双机交替战术搜索、区域可疑目标排查3个自选科目,共8个科目同台竞技,全面检验高空侦察、物资投送、目标搜索等实战应用技能,进一步加强片区间省市交流。德州市公安局王志强、李明、刘晓伟、潘雷栋四名民警组成的山东八队,经过10天的封闭集训和5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以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勇创佳绩,赢得了省厅领导、裁判组及各地市兄弟单位的充分肯定。

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着迎难而上的无悔付出。为选拔参赛队员,德州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组织了全市公安机关无人机比武活动,提升了我市警用无人机管理及应用的整体水平。全国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是德州公安无人机代表队继2020年11月参加全省无人机比武竞赛后,参加的更高层次的比武活动。由于疫情、防汛等客观原因,比武时间一再推迟,参赛队员们并没有放松训练,而是时刻枕戈待旦,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和集训时间,加班加点组织训练,保持最佳参赛状态。根据训练效果,他们随时调整下一步训练计划,进一步细化训练方案,全面提升技能水平。

德州市公安局无人机战队自2020年7月组建以来,近9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参赛队员战酷暑,斗严寒,从炎炎夏日到数九寒冬又到春暖花开,他们放弃休息时间,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全面训练应战,每天坚持近20次完整的全科目模拟练习,在训练过程中摸爬滚打、分秒必争,在比武过程中迎难而上、沉稳应对,从而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