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实验学子在全区无人机比赛中勇创佳绩

2021-04-29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长清区实验小学 来源:长清区实验小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次比赛,实验小学有23名同学参加航模制作、个人飞行、空格格斗项目的角逐,实验学子在比赛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实力,在无人机空中格斗赛中获亚军和季军,在无人机...

本次比赛,实验小学有23名同学参加航模制作、个人飞行、空格格斗项目的角逐,实验学子在比赛展现出强大的团队实力,在无人机空中格斗赛中获亚军和季军,在无人机飞行赛项目中有9人进入十强,基本包揽该项目的所有奖项,学校获团体一等奖。

赛前,孩子们在赵凯等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赛中,大家沉着冷静,熟练操控,稳定发挥,高超的技术赢得大家连连称赞。整个活动过程,孩子们文明参赛,有序排队,展现了实小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多年来,长清区实验小学一直坚持“发展每一个,精彩每一个”的教育理念,开设了六大类百余种适应不同孩子发展需求的社团课程,鲲鹏无人机社团设立以来,在各种比赛活动中屡创佳绩。让孩子在享受飞行驾驶乐趣的同时,培养了他们团队协作精神和积极拼搏的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