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刚刚!400架无人机漳州上空精彩表演!视频奉上……

2021-04-26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闽南日报 来源:闽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凌晨0点,漳州高新区龙江岁月举行无人机表演彩排,400架无人机在龙江岁月上空展现了建党100周年、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龙江岁...

4月25日凌晨0点,漳州高新区龙江岁月举行无人机表演彩排,400架无人机在龙江岁月上空展现了建党100周年、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漳州高新区、圆山新城、龙江岁月、南湖等主题,表演约十分钟左右。今天4月25日晚约7点30分和9点左右举行正式表演,观众可以在龙江岁月周边欣赏到无人机的表演。

龙江岁月项目(一期)定位“夜间经济和沉浸式文旅综合体”,将构建以夜间文化产业为龙头,文化创意为依托,形成以夜间文化产业为特色的休闲旅游地,完善公共空间,打造具有漳州标志性的网红打卡地。

此次龙江岁月无人机飞行表演,将对园区主园路进行临时封闭管理,至晚11点临时封闭,请游客从园区其他道路出入;无人机高空表演,视野开阔,观众可在龙江岁月周边观看,无需进入园区;如进入园区,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另外,无人机表演在九龙江上空,周边水域复杂,观众请勿靠近九龙江边,以免发生意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