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翻飞 郫都菁蓉湖上空上演科技运动秀

2021-04-26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封面新闻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运动郫都逐梦行”无人机表演赛在位于郫都区德源街道的菁蓉湖举行。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专业飞手们精湛的操控技术下上下翻飞,如马良之笔在菁蓉...

4月25日,“运动郫都逐梦行”无人机表演赛在位于郫都区德源街道的菁蓉湖举行。一架架无人机腾空而起,在专业飞手们精湛的操控技术下上下翻飞,如马良之笔在菁蓉湖上空演绎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科技大秀。

此次表演赛处处吸引眼球。从机型上说,固定翼无人机和多旋翼无人机双双亮相。从项目上说,共设置了无人机创意表演、无人机彩虹烟雾表演和各类花式飞机表演等多个项目。从观赏的角度说,固定翼表演最为酷炫。4架无人机在菁蓉湖上空进行了横滚、筋斗、蛇滚、倒飞、彩虹拉烟等表演。特别是彩烟表演,采用电子装置在特定的时间将彩烟喷射出来,在空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多旋翼无人机升空后,在众人的瞩目下打开了“祝运动郫都逐梦行圆满成功”“祝成都天府大地艺术季圆满成功”“公园城市、乡村表达”“宜居城市、美好生活”等多条横幅和一面面彩旗。彩旗横幅随风飘扬,既表达祝福也“表白”郫都。

行走在菁蓉湖畔绿道,市民游客突然听到一阵广播声从空中传来。“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成都华航职业学校无人机空中小喇叭!郫都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技运动,带动更多人体验到了科技运动的独特魅力……”原来,这也是由多旋翼无人机完成的。

随后,4架固定翼飞机还进行了空中“八字”编队飞行表演和水面超低空飞行表演,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直呼“精彩、刺激!”观看了整场表演的市民黄帅告诉记者:“无人机是画笔,天空和湖面都是画布。不在于笔墨有多少,关键在于有创意。”他表示,这次活动让爱好者有机会向专业人士当面学习,是一个非常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此次比赛由郫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郫都区德源街道主办。“无人机运动是新兴科技运动,很多人还感到陌生。我们在大地艺术节期间举办该活动,把无人机项目带到郫都市民身边,大家既看到了挂载标语,空中广播,‘八字’编队等无人机基本应用场景,也见识了固定翼特技飞行等精彩画面!”郫都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宣传航空文化、培训航空人才、带动航空消费、推动航空运动在郫普及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