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北行唐:使用无人机,请远离高压线!

2021-04-25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新闻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带电拆卸挂在高压电线上的无人机。当日,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北翟营村村民焦小永在驾驶无人机喷洒农药时,由于无人...

2021年4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带电拆卸挂在高压电线上的无人机。当日,河北石家庄行唐县北翟营村村民焦小永在驾驶无人机喷洒农药时,由于无人机电量不足造成操作失灵,无人机落到了高压线上。接到任务后,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室输电作业班人员迅速赶往现场,通过攀爬绝缘软梯抵达无人机悬挂处,最终将卡在电线上的无人机解下消除了隐患。

据悉,近年来输电线路防护区内使用无人机的情况频发,针对此类事件,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提醒:由于高压线路周围的强电磁环境对无人机遥控信号干扰较大,容易发生无人机飞行事故,进而造成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使用无人机,一定要远离高压线!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4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带电拆卸挂在高压电线上的无人机。

2021年4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带电拆卸挂在高压电线上的无人机。

2021年4月23日,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村民讲解高压线旁使用无人机的注意事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