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艺术家Frodo lvarez仅用五架无人机就创造了巨大的“天空画”

2021-04-22 08:17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当人们想到艺术媒介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油画、粘土或者是水彩。人们最不愿意想到的物理艺术媒介之一是无人机。然而,一位艺术家最近用无人机在空中...

据外媒报道,当人们想到艺术媒介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油画、粘土或者是水彩。人们最不愿意想到的物理艺术媒介之一是无人机。然而,一位艺术家最近用无人机在空中创作了一幅巨大的霓虹灯画。

英特尔的无人机灯光秀是一道风景。图像是由200到1000架发光的四旋翼飞机实时绘制和动画的。他们曾在超级碗、CES和其他活动中表演。去年,沃尔玛利用这些无人机为人们带来一个巡回的节日灯光秀表演。

虽然Frodo lvarez的灯光画可能不像观看无人机实时动画那样壮观,但他最新作品的过程还是很有趣。lvarez经营着一家名为 "Children of Darklight "的专业光绘服务公司,他最近在马德里一家名为Umiles的无人机灯光秀服务的帮助下,在天空中画了一个巨大的足球运动员。

与英特尔一样,Umiles也做过同时飞行数百架无人机的灯光表演。然而,对于lvarez的创作,他们只需要五架。lvarez从一个简单的足球运动员踢球的草图开始。由于无人机的电池寿命有限,该图像必须是或多或少的简单轮廓。太多的细节将花费太多时间来绘制。

他与Umiles分享了他的画作,Umiles的工程师解决了项目的无人机编程方面的问题。五架无人机将在天空中占据起始位置,然后按照预先设定的路径飞行,塑造图像的各个部分。这听起来很简单,但这项任务并非没有挑战。

lvarez告诉PetaPixel说:“他们对无人机的编程工作做得很好,所以我们的摄影挑战是,我们将有四到五次尝试对场景进行取景,设定完美的球体大小,根据我们离相机的远近,尝试深度和透视,并对场景中的灯光进行良好的曝光。”

在地面上,lvarez使用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和奥林巴斯7-14mm f/2.8 Pro镜头,用长时间曝光来捕捉无人机的轨迹。他最终得到了两个他喜欢的结果。

第一张是较早的曝光,仍然显示出天空中的蓝色。lvarez说,团队最喜欢那张照片,因为仍有足够的光线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色,让人准确地了解图片的大小。

第二张图片(上图),实际上是最后一次尝试,更加黑暗,阿尔瓦雷斯描述为 "干净的拍摄"。几乎漆黑的天空使无人机的光迹变得更加突出,并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霓虹灯效果。球看起来也更干净,更有立体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