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灭火“黑科技”,消防无人机

2021-04-19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新疆森林消防 来源:新疆森林消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看它,帅气的外表犹如变形金刚,力量的钢架有似泰坦巨猿,超强的作战能力就像神奇的消防员,这就是最新消防灭火无人机。只见它英俊潇洒,身披红袍,脚跨四方,...

你看它,帅气的外表犹如变形金刚,力量的钢架有似泰坦巨猿,超强的作战能力就像神奇的消防员,这就是最新消防灭火无人机。只见它英俊潇洒,身披红袍,脚跨四方,威武霸气。你问它能做什么,它能射水,能喷粉,能带炮弹炸烈火,能下悬崖,攀高楼,破窗灭火无敌手。

近日,新疆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的几名无人机驾驶员就一直在和这个新战友进行密切的交流。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又是一个飞行的好天气,为全面掌握新装备的使用方法,实现装备的最大效能,发挥人装结合的优势,大队制定周密的训练计划,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方法,聘请专业无人机操作专家积极学习无人机知识,并考取相关无人机驾驶执照,提高人员操作水平,为下步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