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家(榆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揭牌

2021-04-19 08:19 性质:转载 作者:榆林发布 来源:榆林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时55分,消息传回,“榆林号”在盐池顺利降落,顺丰无人机榆林至盐池首飞圆满成功。这是国内大型民用货运无人机超视距长距离航线载货首飞,也标志着榆林在...

11时55分,消息传回,“榆林号”在盐池顺利降落,顺丰无人机榆林至盐池首飞圆满成功。这是国内大型民用货运无人机超视距长距离航线载货首飞,也标志着榆林在“十四五”期间运用好土地、空域等优势,发展智能无人和通航产业的新征程有了新开局、迈出新步伐,正式起航。

首飞前,还举行了国家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揭牌仪式。

据了解,榆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是全国首批13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之一,也是西北地区唯一的全国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其定位为支线物流运行试验区。总体目标为在人口稀少超视距场景下,以探索货运无人机运行技术、研究中大型无人机适航与管控标准为重点,开展相关试验及试运行。重点任务包含深入开展支线物流无人机试运行、支线物流无人机暨中大型工业无人机适航技术研究及符合性验证、无人驾驶航空新基建研究等9项内容。

市委常委、榆林军分区政委赵西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二中共同为国家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杨扬,顺丰速运集团副总裁、重庆丰鸟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起等出席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