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1500无人机打公会战!这个周年庆有排面!

2021-04-19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小乔聊游戏 来源:小乔聊游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欢逛B站的小伙伴们,还记得B站CEO陈睿亲自参演的情景剧视频么?视频里陈总为了给《公主连结:ReDive》简中服造势,对手下的员工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他们想个...

喜欢逛B站的小伙伴们,还记得B站CEO陈睿亲自参演的情景剧视频么?视频里陈总为了给《公主连结:ReDive》简中服造势,对手下的员工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他们想个好点子,搞一个大事件。

结果大家在一番激烈讨论后,还真搞了个火出圈的鬼才策划案出来。只不过他们的创意太别致,把《公主连结:ReDive》主页的二维码贴在了B站大楼外面,闹出了个大误会,不少人都误以为扫码就能把B站买了,让站在人群后面的睿总满头黑线!

其实现在回头再看,扫码卖大楼的创意只不过是开端。开服这一年来,《公主连结:ReDive》简中服整了不少活。简中服周年庆当晚,bilibili游戏又搞了一个能引发万众瞩目的大动作。他们启用了1500架无人机,在上海外滩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团队战表演!

早先看到官方的消息时,许多公主连结的玩家们都沸腾了。1500架无人机!还是在上海外滩打公会战!黄浦江当舞台,东方明珠电视塔当背景!这种牌面,还有就问还有谁!大家纷纷在各自的群里面讨论起这件事,都翘首以盼着无人机表演的到来。17日当晚,伴随着激昂欢快的游戏音乐,1500架携带着 照明设备的无人机依次升空。

这些无人机很快就摆成横放的手机形状,一句刻在无数玩家DNA里的留言浮现空中。看到这句话,在现场和直播间里围观的玩家们仿佛又听到了公会会长传来的消息“在吗?该出刀了!”

眨眼间,1500架无人机变幻出手机登录页面的造型,这场气势宏大的公会战拉开序幕。看见那熟悉的登录界面,所有现场和直播间里的小伙伴们都惊讶于这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以及激动人心的热闹氛围。无数弹幕飞快划过,黄浦江畔到处都是欢呼和尖叫声。

之前《公主连结:ReDive》简中服官方刚发布无人机表演的消息时,曾有人留言整活,想看到无人机排成凯露酱的头,接到B站大厦上面。然而实际的演出效果比玩家们留言想看到的还要给力。他们直接让御三家一起登场了。佩可莉姆站在前方,可可萝在中间,凯露酱在后排输出。三位女神站在黄浦江畔的瑰丽夜色中,仿佛真的打破了次元壁,要在外滩上空挑战公会战BOSS。

更令人惊艳的表演还在后面!凯露捆住BOSS后,佩可莉姆挥剑劈砍,而可可萝也在时刻准备着帮她们加血。三位女神通力协作下,BOSS逐渐败下阵去。就在这时,耸立在黄浦江边的东方明珠电视塔顶端,忽然射出一束能量光波将BOSS击散,天空中只留下了胜利的画面。真实世界中建筑和虚拟游戏中的角色展开互动,顿时营造出亦真亦幻的真实感,又收获了一大波欢呼与掌声!

紧接着,表演开头的对话窗口再次出现。会长茫然无措的回应,直接把大家给逗乐了。当然了,B站后面又发挥了传统艺能,把二维码挂到了夜空当中。这一次,应该没人再敢说买买买了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