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YG入城仪式:千架无人机《顶点》响彻深圳,独缺久诚略显遗憾!

2021-04-19 08:07 性质:转载 作者:OV说游戏 来源:OV说游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KPL春季赛#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每天求着帅气、漂亮的读者们点关注的苦逼作者“OV说游戏”。随着【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即将落下帷幕,深圳DYG...

#2021KPL春季赛#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每天求着帅气、漂亮的读者们点关注的苦逼作者“OV说游戏”。随着【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轮比赛即将落下帷幕,深圳DYG俱乐部在首轮收官战,正式启用了他们的全新主场,并在开赛前一天举办了场面恢弘的“入城仪式”!

04月16日下午,“大浴缸”举办了【DYG入城仪式暨主场启用发布会】,“立深扬名,圳守荣耀”自此以后成为了每一位“DYG人”都要坚守的战队信念和电竞精神。而在这一天之后,深圳的电竞荣耀将由他们来捍卫,这座城市的电竞史诗也将正式由他们去书写。

为了迎接深圳DYG战队的入驻,千架无人机于摩天楼群上空演绎燃炸“灯光秀”,“深爱电竞人才,圳等DYG来!”、“易瞳、小义、萧玦、易峥、星宇”的名字、DYG战队的“大鲨鱼队标”不断在深圳的夜空中闪现,“目标下一冠,为深圳而战!”的誓言,彰显着刚刚创造队史的“大浴缸”,将再度剑指——【2021KPL春季赛·总冠军】!

缺憾——久诚不在!

除了盛大的“入城仪式”之外,深圳DYG俱乐部还在当晚公布了全新的战队主题曲《顶点》,那响彻整片夜空的Rap,那一句“从最开始逆袭,到获得了一席之地”,诉说着他们“从平凡走向巅峰”的励志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DYG俱乐部【2021KPL春季赛】大名单里的选手,在当晚唯独缺少了【久诚】一人,双方之间早已公开且不可调和的矛盾,让这场足以载入队史的“入城仪式”变得略显遗憾,而没有了“人气核心”久诚的助力,“大浴缸”的排面终究是有些“白璧微瑕”。

首战——必胜宣言!

对于深圳DYG俱乐部的“入城仪式”,粉丝们看得着实有些热血沸腾,以至于纷纷在评论区中发表着自己的看法。“这是大白鲨的领地,杂鱼你们得保持警惕”的歌词,让无数小伙伴们盛赞够狂、够diao,好听、好看的主题曲和MV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深圳DYG战队的“入城仪式”结束之后,小伙伴们将目光转移向了即将在今晚进行的【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首轮收官战,“主场加油!”、“主场首战冲冲冲!”、“笨蛋缸子给我支棱起来,打不赢主场收回”的留言,彰显着粉丝们对于胜利的渴望。

离开——最好的归宿!

由于久诚并未在深圳DYG俱乐部的“入城仪式”上现身,所以不出意外的成为了网友们一轮的焦点,有人嘲讽“DYG再怎么吹,比不上久诚一个人人气”,也有人认为“久诚不再组好,正好合同到期好转会”。

对此,OV觉得既然双方已经达成默契,大家也就无需再将他们捆绑到一起,久诚未能出现在深圳DYG战队的“入城仪式”上虽然略显遗憾,但是总好过现身以后被嘲讽“服软了”、“消费过气明星”更加合适。

最后,【2021KPL春季赛·常规赛】首轮即将结束,深圳DYG俱乐部的表现虽然起伏不定,但是总体上却正在向着好的一面发展,久诚此前也说了下半年将会转会,因此喜欢二者的小伙伴们莫不如放下心中的成见:自此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结语:小伙伴们对于【深圳DYG俱乐部燃炸的“入城仪式”,以及久诚未来的下家】有什么看法,不妨在评论区中留言,也希望大家能够“点击下方名片”予以关注。我是OV说游戏,感谢各位大佬的捧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