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1年德国iF设计金奖出炉,来看看有哪些无人机上榜了吧~

2021-04-16 13:38 性质:转载 作者:我们的百变生活 来源:我们的百变生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otokite Sigma / 无人机航空系统设计:Perspective Robotics ,瑞士制造商:Perspective Robotics ,瑞士Fotokite Sigma是一个无人机航空系统,可从之...

Fotokite Sigma / 无人机航空系统

设计:Perspective Robotics ,瑞士

制造商:Perspective Robotics ,瑞士

Fotokite Sigma是一个无人机航空系统,可从之前无法获得的高空视角,为公共安全团队提供关键信息。

Fotokite 已经在搜救和消防任务中多次拯救了人类的生命。

概念设计

CONCEPT-X / 挖掘机

设计:Doosan Infracore,韩国制造商:Doosan Infracore,韩国

这是一款最先进的无人机械挖掘机,旨在解决建筑工地的各种问题,降低人为干预的风险,提高安全工作效率。

Lilium / 飞机设计:Lilium GmbH,德国

制造商:Lilium GmbH,德国

这是一架全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在60分钟内可以飞行300公里,在城乡之间建立新的出行网络。

交互式智能扫地机

制造商:吉林大学,中国长春

设计:LanWei ,中国长春

针对街区的无人扫地机,通过多个传感器和智能算法自动工作。它更像是移动信息终端,可以获取城市数据,例如天气、环境、噪音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