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九江警方用无人机高空喊话教大学生识骗防骗

2021-04-16 13:33 性质:转载 作者:九江视听网 来源:九江视听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浔阳区公安分局三里街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特巡警大队带着无人机来到了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利用高空喊话来提醒学生们如何防骗。 现场:各位同学走过路过千...

近日,浔阳区公安分局三里街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特巡警大队带着无人机来到了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利用高空喊话来提醒学生们如何防骗。 现场:各位同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三里街派出所正在开展反诈宣传…

据了解,为了提高广大市民识骗防骗的安全意识,近段时间浔阳区公安分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此次更是出动无人机喊话以及展板宣传的形式,结合禁毒宣传来到九江学院浔东校区,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学生 翁宝强:我感觉对我们学生有挺大的帮助的,就是可能大家都是法律意识比较淡薄,这种的小盈利啊,可能会让一些大学生上当,我会把这种的法律意识带给我更多的朋友。 学生 毛银:有很多东西长得像就是那种冰糖和彩虹糖似的,那个颜色也很鲜艳,警察叔叔来给我们介绍过,然后就平常也会多加注意一点。

接下来,浔阳区公安分局将继续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让反诈防骗等一系列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浔阳区公安分局三里街派出所 副所长 胡宝:主要是想提醒广大学生,在日常的生活中工作学习中,逐渐地了解一些这些基本知识,以减少大家在这方面的损失,以及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