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独特的固定翼VTOL无人机设计,只为飞得更远载得更多!

2021-04-15 15:47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罗的海一家无人机制造商FIXAR表示,其无人机独特的设计使其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一些关键优势:能够飞得更远,同时携带更多的重量。FIXAR公司将其7公斤重的...

波罗的海一家无人机制造商FIXAR表示,其无人机独特的设计使其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一些关键优势:能够飞得更远,同时携带更多的重量。

FIXAR公司将其7公斤重的无人机与其他10架重量和翼展类似的无人机进行了规格的比较,FIXAR称其工业无人机的性能优于其他同类产品。具体来说,该公司的无人机在以下这些关键领域具有优势:

· 更长的飞行时间(长达60分钟)

· 能够搭载较重的有效载荷/传感器(可达2公斤)

· 在恶劣天气条件下也能稳定飞行(-30°С 至 +60°С)

· VTOL / 悬停能力

· 最高时速可达120 km / h,巡航速度72 km / h

· 飞行距离可达60公里

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组装

独特的设计

FIXAR 007(因其7公斤重而得名)是一款垂直起降无人机,它的设计很独特,与许多传统的固定翼VTOL飞机不同,FIXAR 007不需要其旋翼的角度变换即可向前飞行。它使用固定角度的旋翼,它也不需要为垂直飞行和正向飞行提供单独的电机,这意味着它在VTOL或正向飞行模式下都不会承受任何自重。

FIXAR 007无人机设计独特

这是创始人兼CEO Vasily Lukashov的创意:“在商用无人机行业工作的十年间,我与采矿、测量、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客户合作的过程中,我一直面临着同一个问题,现有的解决方案都无法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全世界的专业人士都不得不忍受功能上的限制,如飞行距离有限、配置复杂繁琐、有效载荷能力小、无法在低温或高温下工作等。FIXAR旨在填补行业空白,为多种用例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空中飞行

除了上述参数外,该公司还对比了每天的飞行次数、平均无故障飞行次数、每小时飞机的使用成本、有效载荷能力、飞行小时数等数据。结果,FIXAR声称其产品是同类产品中最经济、最高效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