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三千多台无人机向中国问好,这个汽车品牌接下来还会做什么?

2021-04-1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Lens 来源:Len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日,3281架无人机在空中摆出“你好,中国”等字样,打破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也宣告了韩国现代旗下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Genesi...

4月2日,3281架无人机在空中摆出“你好,中国”等字样,打破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同时也宣告了韩国现代旗下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正式登陆中国。

这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

此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是以“新境将启”为主题的无人机飞行表演,后是“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可见他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表示:“捷尼赛思开启在华之旅,象征着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或许是最重要的一个。接下来,我们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充满惊喜的体验。”

捷尼赛思主打用韩式豪华审美打造“新豪华”,想要为新一代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打造“全新境界”。

何睿思还表示捷尼赛思将在中国市场创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捷尼赛思不仅设计产品,更创造消费体验。我们致力于通过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捷尼赛思旗下产品主打品质和设计,其五边形进气格栅和霸气的日行灯开始显现出品牌对于个性的追求和对豪华的理解。就像雷克萨斯最初的纺锤形格栅一样,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们其实都是亚洲品牌摆脱汽车传统世界审美霸权的积极突破。

在最近一系列的中国品牌活动上,捷尼赛思也没有急着讲产品,而是强调设计、时尚、生活方式。

无畏进取、突破边界,捷尼赛思所定义的“捷尼赛思一代”,在美学上有着精致品味,在个人风格和生活方式上有大胆前卫的全新视角,欣赏独特的设计风格。

“动感的优雅” 是捷尼赛思的设计理念。汽车采用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元素,运动与优雅两种反向特征的平衡在G80和GV80两款车型设计中都被强调。

上海捷尼赛思之家开业。建筑的外观选材采用耐候钢(Corten Steel),其色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变化。当外立面耐候钢水平折叠,向公众打开的是一个挑高的空间。太阳下山后,室内的光线会透过镂空的图案点亮整个建筑空间。

未来这里将定期举办各类生活方式主题沙龙或体验活动,为捷尼赛思之家拓展更多艺术、设计和豪华生活方式方面的体验。

“韩韵”亦是该品牌强调的生活方式。在位于上海捷尼赛思之家二层的餐厅思厨, 韩国主厨安贤珉(Ahn Hyun Min)将与韩国传统文化研究机构Onjium合作,推出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专属菜单。

此外,与捷尼赛思和2021上海秋冬时装周的合作相呼应,上海捷尼赛思之家的开幕以一场“时装秀”呈现了捷尼赛思与时装设计师Xander Zhou携手推出的联名设计系列,该设计系列以捷尼赛思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为灵感。

为了适配中国用户的喜爱,捷尼赛思花了不少心思。

从品牌故事、消费体验到生活方式以及社群建设等方面都做了不少努力,试图全方位博取中国消费者的注意。

但是,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捷尼赛思能否打开局面,还是要看产品。

以今天中国汽车市场的白热化、以及电气化进程留给传统品牌时日无多的现状,捷尼赛思在中国会走到哪一步,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