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1300架次“国安号”无人机编队闪耀羊城

2021-04-1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编队在空中飞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不同图案。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晚上8点至8点15分,广东首届“国家安全人人有...

无人机编队在空中飞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不同图案。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晚上8点至8点15分,广东首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无人机队表演闪耀羊城,珠江水畔亮起美轮美奂的灯光秀。

展示国安标识等多组图案

现场,1300架次无人机编队展示国安标识、宣传标语等多组图案,结合“一江两岸三桥”光影秀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通过这场光影之旅,希望更多市民关注国家安全、了解国家安全、守护国家安全,真正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记者了解到,无人机队将一共表演两次,除了4月13日,还将于4月15日晚上8时至8时15分再次演出。

此外,4月11日至4月17日晚上7时30分至10时整,珠江水畔将亮起美轮美奂的灯光秀。

发现危害国安行为请举报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