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齐家务镇:无人机“飞防”助力春耕生产

2021-04-14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阳光黄骅 来源:阳光黄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日来,齐家务镇抢抓春耕有利时节,借助科技工具做好春季农田管护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夏粮丰收。记者来到寨里村,无人机手正娴熟地操作着无人机,进行喷洒作业...

连日来,齐家务镇抢抓春耕有利时节,借助科技工具做好春季农田管护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夏粮丰收。

记者来到寨里村,无人机手正娴熟地操作着无人机,进行喷洒作业。据了解,和盛昌种植专业合作社流转了该村124户农户的2500亩耕地,其中1200余亩耕地种植了我市地方特色作物旱碱麦。此时小麦已经返青,他们正抓住有利时节,完成小麦的病虫害防治作业。

“咱这无人机每秒能飞六米,与之前的人工打药相比,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效率。”和盛昌种植专业合作社飞行操作手张振新说。

“无人机1小时能喷洒600亩麦田,帮助我们高效地完成了麦田的一喷三防,为接下来的管护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合作社对今年农业的丰收信心十足。”合作社理事长田增和表示。

近年来,齐家务镇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打造了冬枣、红薯等多个农产品品牌,逐渐构建起以合作社为基础的现代农业格局。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齐家务镇农业搭上了科技发展的顺风车,借助现代技术有力促进了农业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