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公共安全领域的无人机终极热成像有效载荷

2021-04-13 13:3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Vue® TZ20高分辨率云台化双热变焦有效载荷具备超多功能,使其成为公共安全等领域的终极热成像有效载荷。态势感知是无人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一个主要优势...

FLIR Vue® TZ20高分辨率云台化双热变焦有效载荷具备超多功能,使其成为公共安全等领域的终极热成像有效载荷。

态势感知是无人机在公共安全领域的一个主要优势。对于执法部门来说,尽早了解现场情况可以提高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这就是无人机的宝贵之处,它可以在天空中提供一双眼睛,并将关键信息发送给地面的响应人员。

热成像增加了一个额外的信息层次,使响应人员能够看到和了解肉眼看不清楚的情况。然而,对于公共安全机构来说,新工具可能意味着额外的培训负担和集成挑战。FLIR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解决方案。Vue TZ20于2020年8月在DJI Airworks大会上推出。这款即插即用的万向节系统与Matrice 200系列和300机身完全集成,开箱即能提供FLIR业界领先的热成像功能。Vue TZ在DJI Pilot App上运行:因此用户不需要下载和学习第二个应用程序。

两台出厂校准的双640 x 512玻色子红外热像仪配备了可扩展的红外视频流,结合FLIR先进的技术使Vue TZ20成为市场上最好的公共安全红外有效载荷。有效载荷功能包括红外视频流、视频录制和20倍变焦的静态图像采集,使操作人员能够在安全区域内执行任务,同时采集所需的红外数据和所有细节。与数字变焦不同的是,TZ 20提供了连续变焦功能:改进了尺寸,降低了重量,使无人机飞行时间更长。

执法部门和其他公共安全机构可以将热成像技术用于各种行业。无论是在公共场合监视人群,还是对犯罪现场做出响应,或记录事故或寻找失踪人员,配备热成像的天空之眼都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工具。Vue TZ20拥有市场上最好的热成像功能,通过Skyport v2.0万向节快速连接实现平滑集成,而且无需学习新的应用程序,因此Vue TZ20也是Matrice无人机有效载荷的理想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