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3只羊深夜出走,民警出动无人机将羊群找回!

2021-04-11 07:12 性质:转载 作者:二三里资讯榆林 来源:二三里资讯榆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羊圈里的羊丢了,村民求助警察帮忙寻找,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麻黄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帮助村民找羊。经过数小时的寻找,终于将村民杨某的23只羊全部找...

羊圈里的羊丢了,村民求助警察帮忙寻找,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麻黄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帮助村民找羊。经过数小时的寻找,终于将村民杨某的23只羊全部找回。

杨某称自己共丢失23只羊,因早上喂过羊之后,忘记是否将羊圈门锁好后外出,下午17点左右回到家时发现羊群丢失,经过四五个小时寻找未果后,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仔细查看羊圈及周边,通过走访询问周边群众,民警断定羊群是自行走失,考虑到事发时间过长,羊只数量较大,民警安抚了杨某某的情绪,并向分局汇报情况,分局立即指派刑警队和无人机中队出警。

值班民警根据羊群大概的走失方向规划路线,组织带领失主和附近村民分组展开地毯式的找寻工作,同时,在周边各村组微信群发布了找寻羊群的消息,提示丢失羊群数量、特征,刑警队和无人机中队也投入其中,展开搜寻工作。

7日凌晨2时许,经过数个小时的寻找,在距家6公里外的山渠,走失羊群终于找到了,经过清点数量无误,而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