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胜阳港街道:无人机助力 向空中垃圾“亮剑”

2021-04-10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幸福黄石港 来源:幸福黄石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垃圾,也绝不能放过!”近日,胜阳港街道国卫复审推进工作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邦松发出攻坚指令,向“空中垃圾”这一创卫难题“亮剑”。胜阳港街道辖...

“空中垃圾,也绝不能放过!”

近日,胜阳港街道国卫复审推进工作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邦松发出攻坚指令,

向“空中垃圾”这一创卫难题“亮剑”。

胜阳港街道辖区老旧小区多,辅房、车棚等平台多,极易堆积垃圾、树叶,且由于平台较高、打扫不易,极容易滋生蚊虫,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为优环境、解民忧,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永华多方“取经”,创新提出利用无人机,以“互联网+巡查”形式,从空中对辖区建筑楼顶违章建筑、高空垃圾、违规种菜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巡查。4月8日下午,“嗡嗡嗡”的声音在胜阳港街道空中回响,总飞行时间2小时,发现垃圾堆放点150余处。

“街道这是绞尽脑汁为我们清理高空垃圾,是扎扎实实为居民做好事,我们就放心啦”住在胜阳路的徐师傅看到后连连称赞。

无人机助力,为“空中垃圾”治理配上“千里眼”,实现了从平面巡查到立体巡查的突破,极大提高了街道巡查效率,破解了创文难题。“无人机巡查空中垃圾只是我们专项整治的起点,把空中垃圾清理掉、把环境搞起来、让居民安下心,我们才能放心啊!”街道副主任董艳东看着无人机回传的画面立刻忙碌起来,“下一步,我们将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做实空中垃圾整治后半篇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