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南新田:培训无人机飞手 为春耕生产“插上翅膀”

2021-04-09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红网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新田县农机部门联合专业的无人机植保公司进行无人植保机操作技能培训,现场进行植保喷洒演示作业,无人机以稳定的性能、高效的雾化、较低的成本得到了现...

4月8日,新田县农机部门联合专业的无人机植保公司进行无人植保机操作技能培训,现场进行植保喷洒演示作业,无人机以稳定的性能、高效的雾化、较低的成本得到了现场所有农业大户和学员的认可。

近年来,随着土地流转集中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新田县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大型家庭农场和农机服务中心,为新型智能农业机械在新田的推广提供了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