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Air 2S:有关新无人机的所有信息

2021-04-09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最近看到大疆Air 2S的视频泄露后,新的产品图片相继也泄露了,这看起来是大疆Air 2S的畅飞组合套装,新的无人机就在眼前,并可能在下个月左右发布。图片来自...

在最近看到大疆Air 2S的视频泄露后,新的产品图片相继也泄露了,这看起来是大疆Air 2S的畅飞组合套装,新的无人机就在眼前,并可能在下个月左右发布。

图片来自:©2021 TechnikNews

从包装上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名字DJI AIR 2S,证实了Mavic的名字将不再是公司产品的一部分。从包装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是为畅飞准备的,因为多出两块电池和常用配件。

这款无人机的设计与原来有些不同,我们看到无人机的前顶部多了一对传感器,还看到了新的摄像头模块,以及螺旋桨上的橙色标识,表明这是Mavic Air 2的S版本。

从产品包装右下角可以看到两个功能,无人机配备了1英寸CMOS传感器和ADS-B广播式预警系统,这本来是Mavic Air 2所有型号都应该有的,但由于大流行和元器件短缺,从而未能实现。

01、1英寸传感器

当我们听说新版Air 2S即将推出时,最先抛出的是1英寸传感器,现在我们知道这是事实。但目前尚不知道该传感器具有的其他任何规格,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能以100 Mbps的速度录制4k / 60 fps的视频、拍摄20 MP静态照片、以及1080p 240 fps的慢动作视频。

02、DJI Airsense (ADS-B)

DJI Airsense也就是ADS-B接收器。在Mavic Air 2发布的时候,大疆宣布其内部配备了ADS-B接收器,让无人机飞行员可以知道附近是否有飞机飞行。不久之后,由于COVID-19造成缺货。

从包装上看,很明显大疆已设法使生产水平恢复到可以使所有新品都配备的水平。这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功能,因为自Mavic Air 2推出以来,有很多情况下AirSense都派上了用场,拯救了无人机和附近的飞机。

03、OcuSync 3.0

目前官方还没有提到OcuSync 3.0,但它很可能会被包含在即将推出的无人机中。OcuSync 3.0是与大疆FPV无人机一起开发并发布的,以适应需要较低延迟连接的高飞行速度。

04、电池

大疆Air 2S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与目前的Mavic Air 2容量相同。所以看起来这次升级主要集中在相机方面,新的1寸传感器和多了两个避障传感器,同时更新了无人机的ADS-B和OcuSync 3.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