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违法曝光|高速公路无人机抓拍违法,300多辆车被处罚,车牌号曝光!

2021-04-09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高速公安 来源:河南高速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期间,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采取民警现场查处和启用固定位置电子眼24小时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的同时,坚持科技赋能,在...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期间,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采取民警现场查处和启用固定位置电子眼24小时抓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的同时,坚持科技赋能,在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多发路段、时段,启用无人机摄录设备,在辖区郑州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段,不间断抓拍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共抓拍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车辆350台,已全部录入交通违法处理平台,违法当事人依法被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现将违法车辆车牌号曝光如下:

应急车道在遇有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造成交通中断时,对抢救伤员、快速处置事故现场、及时恢复交通发挥着重要作用,被誉为高速公路的“生命通道”。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严重扰乱通行秩序,危害后果严重,社会同声谴责。河南高速交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加大警力和科技装备投入,从严查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全力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违法举报:警民携手严查,让违法车辆时刻都在监督中

对在省内高速公路上发现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河南高速交警举报违法邮箱980105600@qq.com、河南高速公安微博微信、河南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371-68208110等方式进行举报。高速交警介绍说,举报违法时要写明违法时间和地点,发到980105600@qq.com邮箱,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