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BI Research:到2030年无人机市场价值920亿美元

2021-04-08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千家网 来源:千家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I Research预测,未来10年无人机市场将强劲增长,预计到2030年,无人机市场价值将达到920亿美元。这家全球科技市场咨询公司指出,虽然COVID-19大流行影响了消...

ABI Research预测,未来10年无人机市场将强劲增长,预计到2030年,无人机市场价值将达到920亿美元。这家全球科技市场咨询公司指出,虽然COVID-19大流行影响了消费者的运输,阻碍了商业推广,但地方和国家警察部队越来越多地使用无人机进行公共服务应对和监视,缓解了这种情况。

“我们经历了无人机行业的各个阶段,从军用无人机的起源,到消费型无人机的普及。由于中国开发商大疆垄断了这一领域,人们的注意力已转向商业应用,”ABIResearch高级机器人分析师莱恩?惠顿(RianWhitton)表示。“虽然最初的一些炒作已经消退,但供应商和终端用户正重新聚焦于开发必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和服务,以使无人机技术在规模上可行。”

展望未来,ABIResearch看到了新的监管变化,远程ID和5G的缓慢推出将使无人机业务的规模大大扩大,从单一的远程操作飞机到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无人交通管理(UTM)基础设施的帮助下进行超视距操作的半自主机队。这将为亚马逊等公司推出无人机交付服务提供基础。

总体而言,ABIResearch预测,到2030年,无人机市场价值将达到92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将比2020年的95亿美元年收入高出25%。其中70%的收入来自商业部门(630亿美元)。

目前无人机注册数量最多的是美国,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跟踪了170万名消费型无人机飞行员和40万名商业运营商。中国正在追赶40万架注册无人机,而欧盟(EU)有100多万架注册无人机。其中最大的市场是安全和工业检验,在交货、农业和紧急服务方面的机会越来越多。

无人机公司通过参与公众应对流感大流行的行动,凸显了它们的价值。现在,下一个十年的故事将是边缘计算、云服务和5G连接等关键技术的发展,实现大规模部署,同时实现监管协调。

“虽然云服务将有助于实现海量数据的收集和编排,但5G将大大减少任务关键型无人机操作的延迟。边缘计算和处理硬件的进步也将是重要的,因为无人机可以摆脱远程操作的束缚,成为真正的自主,”惠顿总结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