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垂起无人机在挪威飞行最长的距离并运送血液样本​

2021-04-08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医疗运输无人机运营商Aviant已使用Vertical Technologies公司的DeltaQuad Pro无人机在两家相距超过120公里的挪威医院之间飞行血液样本,这使其成为该国有史以...

医疗运输无人机运营商Aviant已使用Vertical Technologies公司的DeltaQuad Pro无人机在两家相距超过120公里的挪威医院之间飞行血液样本,这使其成为该国有史以来最长的无人机飞行。

此次飞行是按照最近于2021年1月1日生效的欧洲无人机法规进行的,这对无人机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长距离BVLOS(超出视线范围)飞行通常很难获得授权。

Aviant旨在通过自动化医院之间的关键物资和样本的运输来重塑医疗物流,从而使医疗服务变得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该公司希望,这种运输血液样本的用例将启发欧洲其他组织进一步开发这种具有无人机的创新解决方案,并最终在整个欧洲每天使用这种技术。

DeltaQuad Pro是一款工业级全电动垂直起降VTOL固定翼无人机,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轻松控制。它可以完全自主地运行,并且可以在几乎任何环境中以很小的占地面积起飞和降落。

Aviant的联合创始人Bernhard Paus Graesdal说道:“有了DeltaQuad Pro,我们从第一天就可以开始进行高级操作测试。凭借强大的车辆和支持技术团队,Vertical Technologies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了其中最容易使用的VTOL车辆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