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elodyne Lidar宣布与AGM Systems LLC达成长期协议

2021-04-08 07:5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M系统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推出基于Velodyne激光雷达的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Velodyne激光雷达公司(Nasdaq: VLDR, VLDRW)今天宣布与AGM系统公司签署了一项多...

AGM系统为全球领先的能源公司推出基于Velodyne激光雷达的无人机测绘解决方案:

Velodyne激光雷达公司(Nasdaq: VLDR, VLDRW)今天宣布与AGM系统公司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该协议将为空中和移动地图数据的收集、处理和分析提供最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AGM系统将在其新型AGM- ms3无人机(UAV)测绘解决方案中使用Velodyne的Ultra Puck激光雷达传感器。该解决方案是俄罗斯最流行的无人机激光雷达扫描技术的第二代之一。AGM系统以Velodyne的激光雷达为基础,提供多功能、高性能的技术,为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服务。

AGM系统公司的AGM-MS3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多功能解决方案,适用于无人驾驶飞行器(UAV)的移动和机载激光扫描。它配备了Velodyne的Ultra Puck激光雷达传感器。

莫斯科国立大地测量与制图大学校长Kamina Nadezha说:

由Velodyne Lidar的Ultra Puck启用的AGM-MS3的数据质量得到了该大学一个专门测试点进行的评估的证实。在研究过程中,对该系统的精度、细节、可重复性和稳定性进行了评估。目前,这是俄罗斯市场上经我校验证的无人机测绘与激光雷达的最佳解决方案。

AGM系统将在其新型AGM- ms3无人机(UAV)测绘解决方案中使用Velodyne的Ultra Puck激光雷达传感器。该解决方案是俄罗斯最流行的无人机激光雷达扫描技术的第二代之一。

AGM Systems LLC生产总监Mischenko Yury说:

"Velodyne的Ultra Puck激光雷达传感器是可靠、准确和通用的技术解决方案,它们以重量轻、功耗低和易于集成的特点满足了我们客户的需求。Velodyne是业内备受尊敬的品牌,也是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

AGM系统公司的AGM-MS3结合了AGM-PS惯性导航系统、高度详细的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输出和专有软件的使用,使得从200米的高度扫描时可以获得厘米级的精度。

Velodyne欧洲公司执行董事Erich Smidt说:

"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依靠配备Velodyne的Ultra Puck的AGM解决方案来实现精确的测绘,AGM系统公司的无人机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Velodyne的传感器如何实现对宝贵能源资源的勘测、实时评估和监测应用。"

除了Velodyne驱动的解决方案,AGM系统公司还在生产过程中提供激光扫描技术的全面实施。因此,从普通的测量人员或大学到设计和施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都可以使用这些技术。物理学、大地测量学、应用数学和其他学科领域的专家的经验使AGM系统公司能够解决最复杂的技术问题,并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