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改用 1 吋 2,000 万像素 CMOS:DJI Air 2S 无人机谍照流出

2021-04-08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新千万个为什么 来源:新千万个为什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DJI 发布Mavic Air 2 无人机,不论在拍摄能力,就连在续航力和图传能力都有显著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网络上刚刚流传了DJI 将会发布全新的Ai...

去年DJI 发布Mavic Air 2 无人机,不论在拍摄能力,就连在续航力和图传能力都有显著的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网络上刚刚流传了DJI 将会发布全新的Air 2S 的谍照,为去年Mavic Air 2 的升级型号,虽然新机并非以Air 3 直接命名,而是以类似「升半级」般将新品称为Air 2S,但是当看到新无人机用上1" 大型感光组件后,是次升级似乎变得有诚意得多。

上代Mavic Air 2 已经改用尺寸稍大的1/2"、4,800 万像素CMOS 感光组件,亦可以通过像素合并技术输出较高画质的1,200 万像素照片。不过,今次传出DJI 就更进一步,在Air 2S 用上1"、2,000 万像素CMOS 感光组件,拥有10bit 色深输出能力,令撷取的色彩可以更多,层次更为丰富。拍摄部分方面,盛传Air 2S 提供智能HDR 高动态范围拍摄、缩时摄影和全景拍摄等功能,同时亦内置8GB 内存。

DJI Air 2S 的重量较上一代的570g 提升至600g,仍然沿用3500mAh 锂离子充电池,最高的水平飞行速度大约为68km/h。在操作上,Air 2S 除了将会支持Point of Interest 3.0 和Spotlight 2.0 外,有传ActiveTrack智能跟踪系统会提升至4.0 版本,同时亦加入ADS-B(Automatic Dependent Surveillance-Broadcast)技术,无人机的内置接收器可以侦测附近飞机或直升机的ADS-B 信号,可以在无人机与飞机或直升机相撞前向无人机的机手发出警告,有点类似现时在民航机广泛使用的TCAS(Traffic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空中防撞系统。

科技改变生活,知识改变命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