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SDReports预测2030年全球无人机快递市场价值可达49.5亿美元

2021-04-08 07:37 性质:转载 作者: 曹耀国 来源: 航空简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sdnews网站2021年3月29日刊文,荷兰ASDReports公司近期发布名为《Global Drone Delivery Market – Analysis and Forecast (2023-2030)》的市场调查...

据asdnews网站2021年3月29日刊文,荷兰ASDReports公司近期发布名为《Global Drone Delivery Market – Analysis and Forecast (2023-2030)》的市场调查报告。

报告将能在30分钟内把22磅(约10公斤)包裹送到15.5英里(约25公里)以外目的地的无人机界定为快递无人机。在偏远地区,这种无人机能将血样和其他医疗辅助设备及时运送到所需之处、可以满足患者医疗的需要。

自2005年起,谷歌,敦豪(DHL)、联合包裹(UPS)、亚马逊等几家物流公司就已展开无人机快递试验,预计这些公司将在2023年推出无人机快递业务。

报告认为,由于人们对即刻送达或当天到货的需求不断增长,2023-2030年期间全球无人机快递市场将会出现大幅度增长。此外,新冠肺炎和其他疾病传播期间,消费者与供应商都需要减少近距离接触,这也是促进无人机快递市场价值大幅度增长的主要因素。但是,消费者能否接受这种新型快递方式以及城市拥挤的空间产生的不便将成为无人机快递市场面临的主要难题。

报告预计,2023年无人机快递市场价值将达到16.769亿美元。2023-2030年间,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14.50%,2030年无人机快递市场价值达到49.5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