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疆Mavic Air 2S无人机将采用1英寸传感器

2021-04-07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蜂鸟网 来源:蜂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外媒曝光的产品细节,可以看出在大疆最新的一款无人机AIR 2S(推测命名)将采用1英寸20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用于航空的ADS-B自动获取飞行信息的技术,更注...

根据外媒曝光的产品细节,可以看出在大疆最新的一款无人机AIR 2S(推测命名)将采用1英寸2000万像素传感器,以及用于航空的ADS-B自动获取飞行信息的技术,更注重安全性。具体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