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博远服务队助力全国第二片区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

2021-04-07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紫菁爱娱乐 来源:紫菁爱娱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至4月2日,全国第二片区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在山东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两市三省的32支队伍、9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比武。山东博远视...

3月29日至4月2日,全国第二片区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在山东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两市三省的32支队伍、95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比武。山东博远视讯作为此次比武的服务队,全程提供了人员、设备及技术支持,保障了此次比武的顺利进行。

此次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主要围绕警用无人机管理、技术、应用3类,在基础理论和技术实操的基础上,针对基本操作技术、移动车辆侦查、精准物资投送3个固定科目和空中技术侦察、双机交替战术搜索、区域可疑目标排查3个自选科目,共8个科目同台竞技,全面检验高空侦察、物资投送、目标搜索等实战应用技能,进一步加强片区间省市交流。以本次片区练兵比武成绩为依据,共推荐出10个机组参加5-6月份全国练兵比武演练。

此次负责担任保障任务的6名专业飞手均来自山东博远视讯大疆行业部,他们在现场主要负责为山东省参加比武的队伍解决技术及设备问题,包括在组装科目中的设备调试,考试出题时的建议,训练及考试过程中遇到问题时的及时解决排查等。他们凭借自己专业的技术及经验丰富的实战确保了这次比武万无一失,顺利进行。

此次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的主要机型有经纬 M300 RTK、“御”Mavic 2 行业版、精灵 Phantom 4 RTK等。无人机凭借其较强的机动性以及探测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很快到达事发现场,为进一步处置提供高空视野支撑,帮助指挥员掌握现场状况,调配周边警力开展妥善处置,已经成为服务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山东博远视讯在为公安、武警、消防应急救援等多种行业用户提供针对性行业解决方案的同时,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公安、消防、环保局等长期提供人员、设备及技术服务,设备的交付不是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山东博远大疆行业部通过一次次培训,一次次服务真正将产品应用到实战中,让无人机在追捕逃犯、巡逻搜索、铲毒禁毒、交通管理、大型活动安保、环保检查以及社会救援救助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人力物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