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双向音频麦克风意味着救援人员可以听到呼救声,也可以传达施救指令

2021-04-06 08:2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已经成为搜救行动的重要工具,因为它们可以快速覆盖大片区域。操作人员通过手机信号、热成像和视觉成像寻找失踪人员,但直到现在,他们还无法通过一种最明...

无人机已经成为搜救行动的重要工具,因为它们可以快速覆盖大片区域。操作人员通过手机信号、热成像和视觉成像寻找失踪人员,但直到现在,他们还无法通过一种最明显的方法来定位失踪人员:失踪人员的呼救声。

Dotterel公司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将其独特的、高指向性的麦克风阵列和处理器放在无人机上,这样就可以捕获声音,同时它还可以抑制无人机螺旋桨巨大的噪音和其他环境噪音。音频系统是双向的,这样救援人员不仅可以听到失踪人员的呼救声,还可以询问受伤情况、其他人及其位置,并对救援行动提出建议。无人机增加的音频功能将使其成为搜救装备中更有价值的工具。”

从Dotterel的演示中不难看出,无人机含有音频功能可以用来快速收集失踪人员的关键信息,或者在跨地点飞行时采集他们的声音,这很重要,能够快速扩大“我们的听觉范围”是很有价值的。

航空音频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拯救生命,降低平民和运营公共服务团队的风险。无论是向执行行业任务的现场人员群体提供指令,还是与军事操作人员进行通信,或者在公共安全应用中工作,无人机的双向音频都可以证明是行业中许多部门重要的新有效载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