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入选过硬中国500强的极飞科技是一家什么公司

2021-04-02 13:19 性质:转载 作者:过硬研究院 来源:过硬研究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官网及百科介绍来看,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区高普路115号,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无人机龙头企业,致力于农业自动化、无人化设...

从官网及百科介绍来看,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天河区高普路115号,是一家全球领先农业无人机龙头企业,致力于农业自动化、无人化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包括农业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农业无人车、自动驾驶仪、农业物联和智慧农业管理系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极飞已将6万多台农业自动化设备铺设到了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田间地头。

极飞科技融资历程

2020年11月16日,获得中国农业科技领域最大一笔商业融资(12亿元)。2021年3月16日,完成3亿元C++轮融资,意味着极飞科技再度刷新了业内最大笔融资记录。最新消息称,极飞科技估值已接近百亿人民币,正式迈进农业科技独角兽俱乐部。

极飞科技品牌价值增长趋势

2020年7月1日,由GYbrand与过硬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0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报告显示,农业无人机公司极飞科技品牌价值达到92.68亿元人民币,首次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第474位。

据过硬研究院统计数据,2018年1月,极飞科技品牌价值虽然只有26亿人民币,但是增长速度惊人,2021年1月达到了107.91亿人民币,仅仅三年时间就增长了314.4%。

极飞科技创始人简介

极飞科技创始人兼CEO彭斌,1982年出生于福建浦城,2007年创立了无人机公司极飞科技。2020年8月7日,极飞科技CEO彭斌入选了过硬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

这一年多来,极飞科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极大增强了企业的公信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彭斌个人而言,很有可能再次登上2021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