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在改善环境方面,无人机正大放异彩

2021-04-01 08:49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事实证明,无人机是环保主义者的重要工具。现在,英国的一个城市正在利用Ellipsis Earthg公司提供的先进技术,用无人机解决环保问题。当地市政府正在与环保非营...

事实证明,无人机环保主义者的重要工具。现在,英国的一个城市正在利用Ellipsis Earthg公司提供的先进技术,用无人机解决环保问题。

当地市政府正在与环保非营利组织Hubbub和初创公司Ellipsis Earth合作,利用无人机数据和基于AI的分析技术来决定将垃圾桶放置在何处,如何制定街道清洁时间表,并对社区进行环保教育。

通过Ellipsis Earth识别出来的垃圾分类

合作方将该试点称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科学的环保调查”,无人机图像经Ellipsis Earth软件处理后,可自动、快速地检测出被丢弃的垃圾物品,并按类型和品牌进行量化,以创建垃圾热图。这些数据以及专家的分析和建议将与BCP理事会、Hubbub和麦当劳共享,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预防乱扔垃圾。

上个月,Ellipsis Earth开始使用轻型COTS无人机在海滩、公园、购物街和绿地上空采集数据。Ellipsis Earth公开道:“这些数据将为夏季的一系列垃圾治理措施提供信息,并将在7月进行进一步调查,以评估它们是否有效。”

Ellipsis Earth平台是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该软件分析航空图像,识别塑料并进一步识别废物的类型:区分塑料瓶、渔网、瓶盖和牙刷,以提供清洁策略。

Ellipsis Earth表示:“利用我们定制的机器学习,Ellipsis软件可以以93%的准确率和95%的确定性识别塑料。因此,我们的数据具有全球可比性,并且在科学上也很可靠。

该项目已经证明了结果:在意大利索伦托,有关部门表示,他们能够使用这些数据来制定战略,减少了45%的垃圾和69%的烟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