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最新消息DJI Air 2S可能支持FPV功能,并与V2飞行眼镜兼容

2021-03-30 13:0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知道DJI Mavic Air 2的新款在不久就会发布,根据这份FCC文件,我们知道它可能会搭载新的传感器IMX686,能够拍摄64MP的照片、4K 60fps的视频。而现在,据...

我们知道DJI Mavic Air 2的新款在不久就会发布,根据这份FCC文件,我们知道它可能会搭载新的传感器IMX686,能够拍摄64MP的照片、4K 60fps的视频。而现在,据外媒透漏的消息称它将支持DJI新款V2飞行眼镜。DJI Air 2S将能与V2飞行眼镜连接,以实现第一人称视角飞行。

通过飞行眼镜从无人机的角度获得超清晰的视野是非常酷的,它比在阳光下眯着眼睛看手机或平板更有代入感。除了拍摄之外,更多是想让你体验飞行本身的乐趣。

2016年9月,大疆发布首款飞行眼镜,这是大疆首次涉足FPV领域,为飞行员提供了从无人机上看到景象的功能。

今天,据外媒消息称DJI Air 2S将具有FPV功能,并与V2飞行眼镜搭配。鉴于原来的Mavic Air 2有OcuSync 2.0,相信大疆会在新的Air 2S上升级较低的延迟OcuSync 3.0,这是一个不小的飞跃。

DJI穿越摇杆

与DJI FPV Combo不同的是,它需要佩戴护目镜才能操作,因此Air 2S有可能提供两全其美的功能:使用应用程序飞行或使用飞行眼镜飞行,也许它甚至可以兼容运动控制器,越来越多的飞手发现它真的很容易使用。

至于无人机本身它不需要能够为杂技飞行而重新设计,有很多飞行员只是想要那种第一人称视角的体验。一架无人机能够飞行大约34分钟以上,飞行员则享受着飞行眼镜呈现的美景岂不美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