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央视报道:春耕进行时 科技环保成新风!无人机成为新亮点

2021-03-30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云石科技 来源:云石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春耕进行时,今年新机具、新技术成为了种粮大户的新宠。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来自央视2套《第一时间》的报道。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结束以后,江西南昌的广大农户...

随着春耕进行时,今年新机具、新技术成为了种粮大户的新宠。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来自央视2套《第一时间》的报道。

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结束以后,江西南昌的广大农户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了春耕生产高潮。随着农机化水平不断提高,江西南昌市新建区农机装备结构逐渐从数量型向效益型转变,种粮大户和农机手们也用上了更加先进合理的农机具。

现场除了各种大型农机装备以外,无人机的应用也成为现场农业作业的一大亮点。无人机作业具有高效安全飞控导航自主作业,覆盖密度高,防治效果好,节水节药,成本低的特点,极大的解决了传统人工作业劳动轻度大,喷洒不均匀,费时费料等痛点。逐渐受到广大农户们的关注。而且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无人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全面,不仅可以实现撒药,还可以胜任,施肥,播种,投饵等作业。

眼下,为了确保无人机在春耕期间高强度顺利作业,云石科技根据市场分布,分派技术人员下到当地田间地头,为农户们提供现场技术保障。

云石科技所生产的无人机是一款多功能一体的无人机,能适合多种场景以及多种需求作业。而且不需要更换配件,仅需一键切换模式即可。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

目前南昌市新建区五十多万亩早稻春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全区投入。农机具达四千多台套。科技化、环保化春耕为农田注入硬核生产力,也为早稻粮食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