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非常有用!”土耳其牧羊人摩托车+大疆无人机放牧600只羊

2021-03-3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 Agency)3月28日消息,在土耳其西部,一位精通科技的土耳其牧羊人杰米尔·科班(Cemil Coban)用无人机放牧他的约600只羊。而从...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 Agency)3月28日消息,在土耳其西部,一位精通科技的土耳其牧羊人杰米尔·科班(Cemil Coban)用无人机放牧他的约600只羊。而从视频画面来看,他使用的是大疆Mini系列无人机。

据介绍,41岁的科班每天早上骑着他的摩托车去放羊时,都带着他的无人机。当羊群分散在大片区域时,他会用无人机进行管控。他说,他热爱自己的工作,一生从未离开过动物。牧羊人是他继承自祖辈的职业,他每天都会带着他的动物们旅行几公里。

科班说,“每天走这么远的路,对我来说非常困难。一开始望远镜帮了我很多忙。然后我买了一辆越野摩托车。而现在,我在骑摩托车无法立即到达的地方使用无人机。”

他认为摩托车和无人机在放牧和寻找丢失的动物方面非常有用,他说,“我一个人要管理600只绵羊和山羊是很困难的。有时我到达一个区域,通常步行需要一小时,而无人机只需要一分钟。”

科班说,他的朋友称他为“技术型牧羊人”,因为他将技术用于自己的职业。他说“从技术的机遇中获益是非常好的。我通过互联网(购物)购买了这架无人机,(并)在网上学习了如何使用它”

科班强调,他在照顾自己的动物时找到了宁静(peace),他说,他正试图用对动物的爱来养育自己的3个孩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