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X450F油动无人直升机】新版机型测试

2021-03-28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AXHK无人机 来源:AXHK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X450F大载重无人直升机由沈阳卓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自主研发、独立生产,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该系列无人直升机具有低风险、高稳定,大载重、长续航、多达八种...

AX450F大载重无人直升机由沈阳卓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全自主研发、独立生产,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该系列无人直升机具有低风险、高稳定,大载重、长续航、多达八种以上的挂载模块等技术优势。行业常用任务环境一般为:海事侦查、森林巡防、警用查打、消防救援、物资运输等,AX450F凭借其出色的航空级制造工艺在当前硬指标使用需求环境下,愈发不可替代。

每款新型无人机从研发设计到合格出厂,都需要通过条件严苛、过程严谨的实飞验证。通过无人机的起飞、悬停、降落姿态,以及各项空中动作及其他流程科目检测结果,以确保该款测试无人机在各方面是否满足设计方案要求,各部设备与飞控的匹配程度是否完美协调,各项指数参数是否稳定。这些测试的成本无疑是巨大的,可换来的是每架无人机在交付使用前都拥有最佳的飞行状态。

实飞试验过程一般是由小到大,由简至繁。通过不断提升测试强度,可迅速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小到一个螺丝,大到机体总成,每个部件之间的流畅运转都要通过层层考验,达到出厂标准才能交付使用。

近日即将交付的全新AX450F油动无人直升机。新款机型除各项参数优化稳定的同时,更新了一款全新风格的涂装。

实飞验证将对该款蓝白色调的升级款AX450F进行逐项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最大巡航速度、最大载重量、最大续航时间,最小刹车距离、最大实用升限等,此次试飞任务为起飞、悬停、降落的稳定性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