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土耳其的TCG Anadolu两栖攻击舰允许无人机降落,全球首飞

2021-03-26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CG Anadolu停泊在土耳其造船厂国防工业局主席表示,土耳其两栖攻击舰TCG Anadolu将会改变海上模式。这艘船将携带无人机和无人战斗机,以及直升机和装甲陆地车...

TCG Anadolu停泊在土耳其造船厂

国防工业局主席表示,土耳其两栖攻击舰TCG Anadolu将会改变海上模式。这艘船将携带无人机和无人战斗机,以及直升机和装甲陆地车辆。降落直升机型船将用于多种用途,并允许无人系统的起飞和降落。

TCG Anadolu将添加到土耳其海军的库存中,SSB负责人指出,它将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包括在内。TCG阿纳多卢号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此类船,它允许无人机在其码头上降落。该国下一步将制造另一种航空母舰。

3月初,Demir表示,无人机巨头Baykar的Bayraktar TB2 UCAV系统的特定变体将部署到TCG Anadolu。无人机可能会从带有特殊设计的TB2的TCG Anadolu和其他固定翼平台上起飞和起飞。将TCG Anadolu打造成为无人机航母已经在他们的议程上。

目前正在Baykar设施中开发的Bayraktar TB3 UCAV是Bayraktar TB2的一种变型,并计划用于未来的旗舰船。目前,有关Bayraktar TB3的设计或能力的官方信息有限,而开源表明它可能是中等高度的长寿(MALE)无人机,介于Bayraktar TB2和Baykar的尖端战斗无人机之间Akıncı。

根据Baykar首席技术官(CTO)SelçukBayraktar的说法,包括Akıncı和Bayraktar TB3在内的战斗无人机将由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TAI)子公司TUSAŞEngine Industries(TEI)制造的家用发动机提供动力。领先的国防工业公司Aselsan开发的本地AESA雷达将具有与F-16毒蛇相同的能力。

他说:

“我们已经开发了雷达,以适应空中,空中,地面,电子支持,电子攻击和多目标能力等许多功能,这些功能至少具有the蛇的雷达能力。”无人机中雷达的概念也是他们“正在努力”的一个概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