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近6000年来最大的一次火山爆发,无人机带你一探究竟

2021-03-24 08:30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五,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内斯半岛上长期休眠的火山突然猛烈爆发,这是该火山近6000年来最大的一次爆发,熔岩发出的光芒依然照亮了约32公里外的雷克雅未克郊区。...

上周五,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内斯半岛上长期休眠的火山突然猛烈爆发,这是该火山近6000年来最大的一次爆发,熔岩发出的光芒依然照亮了约32公里外的雷克雅未克郊区。

Bjorn Steinbekk发布了一段无人机飞向火山口的视频。无人机就在两团热熔岩之间来回穿梭飞行,一旦操作不慎,无人机就会毁坏。请务必观看以下视频,非常令人惊叹~

冰岛应急管理部表示,由于火山位置相当偏,距离最近的公路约2.5公里,因此不会进行疏散工作。过去三周每天都有地震,似乎预示着火山爆发。本月仅一天就发生了3000次地震,但令火山学家感到惊讶是地震活动在山顶炸裂之前就平静了下来。

Ruptly国际视频通讯社也通过无人机拍摄到了很好的火山爆发视频,你可以感受到这座火山有多偏远。

冰岛警方建议人们留在室内,关好窗户,防止吸入危险气体。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和氟化氢都可能从火山中喷出。冰岛气象局预计,这些污染,除了那些靠近爆发源的人之外,不会给人们带来太多的不适。

无人机航拍让我们身临其境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火山爆发,不必深入危险区域,却能获取到更多有用的信息,这对于人员的疏散很有帮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