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长岛:智能飞行器载人空中游仙境

2021-03-23 08:31 性质:转载 作者:胶东在线 来源:胶东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后来长岛,可以由无人驾驶的智能飞行器载着你从蓬莱进岛并环岛空中观光啦。3月19日上午,由上海鹍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仙宇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智...

以后来长岛,可以由无人驾驶的智能飞行器载着你从蓬莱进岛并环岛空中观光啦。

3月19日上午,由上海鹍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仙宇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和烟台智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长岛试飞仪式”在长岛海洋文明展馆广场举办,标志着长岛空中旅游项目的启动。未来将为进岛游客提供高质量和高舒适度的交通及观光旅游体验,提高海岛旅游竞争力。

上海鹍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空中立体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集智能飞行器生产、二次研发、智能指挥调度、航线勘测、规划、审批管理、销售与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主要开展智能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销售与服务、停机坪及充电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智能飞行指挥调度系统设计建设、行业无人机应用、无人机编队、医疗救援消防救援、无人机物流、低空旅游以及空中的士等业务。

亿航是全球唯一实现自动驾驶载人低空飞机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此次试飞的亿航AAV216机型是亿航公司最新的产品,自主研发了世界最先进的低空飞行技术,集无人驾驶、安全环保、便捷、成本低廉等多方面优势与一身,可应用于景区低空游览、城市短途交通、物流运输、紧急救援等场景,中国创造再一次领先世界。目前已获得美国、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韩国加拿大等国家飞行许可并实现载人飞行,在中国广州北京、兰州、贺州、台州、海陵岛、烟台、新疆、长春、哈尔滨、沈阳、西安等二十余个城市完成载人试飞,并逐步开展常态化运营。

长岛,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作为山东的海洋文明实验区,积极发展智慧旅游,生态旅游,此次引进的智能飞行旅游项目,其标志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