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沙特阿拉伯希望从土耳其购买武装无人机

2021-03-22 14:23 性质:原创 作者: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近日宣布,沙特阿拉伯正在寻求从土耳其购买武装无人机。此次合作将标志着自2018年记者Jamal Kha...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近日宣布,沙特阿拉伯正在寻求从土耳其购买武装无人机。此次合作将标志着自2018年记者Jamal Khashoggi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遇害以来,彼此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在那次宣讲中,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还对与希腊敌对的国家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希腊是土耳其的竞争对手。这可能意味着,如果沙特停止与希腊合作,土耳其才会提供无人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沙特阿拉伯正在与希腊进行联合演习。但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却要求我们提供武装无人机。我们希望在不激化的情况下,冷静解决这个问题”。

Bayraktar AKINCI无人机

沙特希望购买的无人机现阶段还不知道,但它们很可能来自土耳其无人机制造商Baykar Defence。该公司目前生产了四款无人机,其中两款是监视型无人机,另外两款具有携带弹药的能力。预计还有一款无人机也将问世,Bayraktar TB3是Bayraktar TB2的改进版,将用于舰船上。

Bayraktar AKINCI无人机

Bayraktar AKINCI是该公司生产的最大的无人机,飞行时间长达24小时,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95节。动力可根据用途的不同来选配两台750马力或450马力的涡轮螺旋桨发动机。

Bayraktar TB2无人机

Baykar公司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是一款中空长航时无人机,既可用于执行监视任务,也可用于执行武装任务。到目前为止,它已经被阿塞拜疆、利比亚、卡塔尔、土耳其和乌克兰使用。它的飞行速度可以达到220公里/小时,在空中停留时间长达27小时。它使用的发动机暂不清楚,但是一台100马力ICE喷油发动机,油箱容量为79加仑。

Bayraktar TB2无人机

Bayraktar TB2无人机在装备时最多可以携带4枚导弹,包括反坦克导弹、精确制导导弹和激光制导火箭。在监视作战方面,它配备了EO、IR、LD和目标传感器,并且即将升级该系统。

Bayraktar VTOL UAV

Bayraktar Mini UA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