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医疗无人机网络准备起飞

2021-03-21 09:36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络将用于向英国医院提供药品和其他重要物资,以减少等待时间并减少CO2排放。在2022年在英国启动运输无人机和血液和重要医疗用品的运输网络,从而缩短救...

无人机网络将用于向英国医院提供药品和其他重要物资,以减少等待时间并减少CO2排放。

在2022年在英国启动运输无人机和血液和重要医疗用品的运输网络,从而缩短救生药物。

运送网络将是第一个此类网络,旨在建立一个国家基础设施,以通过无人机系统运输输血和病理样本。

这些无人机也将运送COVID-19补给品,将能够将药物,血液和其他医疗补给品远距离运送到偏远和偏离轨道的地点。

无人机将在英国的4G和5G网络上运行,从而 有助于扩大其范围,同时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控制。

无人机物流运营商Skyfarer牵头的组织财团,航空技术公司Altitude Angel,移动网络运营商O2,克兰菲尔德大学和德国无人机制造商Phoenix Wings共同领导了这一倡议。

该项目已获得民航局的运营许可,后者已使该财团绿色环保,可以进行短程飞行演示,以测试无人机的能力。

技术试验将于2021年5月开始,然后在夏季进行交付试验。

O2的首席运营官Derek McManus表示:“该项目将为基于无人机的物流提供蓝图,以便在英国其他地区和世界范围内对其进行测试。”

据该公司称,英国每年要处理和分配250万单位血液,为了跟上需求,每年需要200,000多名新的献血者。

无人机通过提供能够满足英格兰97%的重要血液输送需求的有效载荷的无人机来支持该项目。

该项目由英国研究与创新机构(UKRI)资助,是探索如何在医疗保健中使用无人机 以减少等待时间,使供应链更安全,更气候友好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Phoenix Wings通过提供其Manta Ray无人机来支持该项目,该无人机可在55公里的范围内运载10千克的有效载荷或在95公里的范围内运载7千克的载荷。

目前,交通运输占英国国内二氧化碳净排放量的34%,重型货车占国内运输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7%。

该公司表示:其无人机交付系统将使用可以随时进行处理的自主交付来提供更快的周转时间,从而有助于满足全国医疗中心的供应和处理需求。

麦克马纳斯说:“这项技术不仅具有支持医疗保健系统和挽救生命的能力,而且还减少了传统医疗运输工具通常释放的排放量,从而为英国创造了更加绿色的未来。”

在项目的下一阶段,财团将进行可行性研究和范围界定演习,这将为建立无人机走廊提供参考,该无人机走廊可让无人驾驶无人机安全运行。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正在协助该项目的技术试验,该试验将从2021年5月开始,届时将在大学的机场进行飞行。这些无人机将使用Altitude Angel的统一交通管理技术来确保它们可以在与载人航空相同的空域中安全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