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多旋翼无人机再破飞行续航记录,长达13小时4分钟

2021-03-21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无人机制造商Skyfront刚刚宣布其Perimeter 8无人机打破了飞行续航记录,在空中停留了13小时零4分钟。这架无人机飞行了约330公里,在飞行过程中拍摄到了美国...

美国无人机制造商Skyfront刚刚宣布其Perimeter 8无人机打破了飞行续航记录,在空中停留了13小时零4分钟。这架无人机飞行了约330公里,在飞行过程中拍摄到了美国加州中央山脉惊人的日落。

Perimeter 8是八旋翼无人机,一次可以飞行5小时以上。它最多可以携带6公斤的有效载荷,遥控距离为100公里,并且可以在不到5分钟时间内完成飞机的部署。这款无人机的飞行速度最高可达58公里/小时,可在风速高达4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飞行。

延长飞行时间背后的秘诀是该公司专有的G2K汽油电力混合EFI发动机,使无人机在飞行时将燃料转化为电能。

Skyfront首席执行官Troy Mestler分享道:“配备了油电混合发动机的Perimeter 8无人机,拍摄到了太阳在加州海岸山脉上空升起和落下的画面。这次飞行标志着航空在公共安全和商业应用方面的范式转变。警察部门、消防部门和公用事业公司将不再需要花费巨额资金购买传统的直升机来进行监控、搜索或救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不再需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拯救生命。”

你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关于这次破纪录的长达13小时的飞行。

Skyfront公司成立于2014年,其创始人意识到,由于无人机的续航能力有限,简单的测绘和勘测任务需要操作者在多天内进行多次飞行。由此,该公司开始着手创造能够持续更长时间、提高效率的无人机。

该公司的另一款无人机是Perimeter 4。它是一款四旋翼无人机,可以在空中悬停4小时45分钟,抗风能力可达40公里/小时,这款无人机最多可以携带3.5公斤的重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