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巨创新的无人机是怎么命名的?

2021-03-15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的传统姓名学一直将起名字看做是一种神秘文学高深莫测非常人所能掌握而对于企业而言开创一个新品类不止需要清晰它的战略定位明确它的核心品质更难的是你得给...

中国的传统姓名学

一直将起名字看做是一种神秘文学

高深莫测

非常人所能掌握

而对于企业而言

开创一个新品类

不止需要清晰它的战略定位

明确它的核心品质

更难的

是你得给每一款产品命名

产品命名

不能太虚,也不能太实

似乎毫无规律

全屏运气和感觉

但你可知

我们的无人机产品

其实隐藏着一套贴切而不失浪漫的命名逻辑?

∨关键词:艺

以音乐舞蹈元素

结合产品的特性与背景

高科技的内核 

也有了灵动的艺术气息

ROC

动力强劲,摇滚范十足

ROCK是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末期的美国的一种音乐类型,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迅速风靡全球。

作为一款动力十分强劲的无人机

耐寒抗低温

几乎可在任何环境下飞行

颇具重金属摇滚范气质

ROC——室外编队无人机

模块化设计,极简起飞流程;性能强大,30min超长续航,35W超高亮度灯光,耐寒抗低温,可在零下温度的环境进行表演,并可结合道具使用,让表演具有更多可能性。

FOLK

编程教育,民族复兴

FOLK指民族传统歌曲,每个民族的先民都有他们自古传颂的歌曲,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唱出了大家纯朴的生活感受。

在编程教育备受重视的当代

Folk应运而生

作为第一款教育产品

寄予着“民族厚望”

FOLK——智能教育编程无人机

为中小学生创造性思维而开发,支持 Scratch 与 Python 两种编程语言,PC/APP/遥控多重操控,将抽象理论与实践操作合二为一,让你在体验人工智能的同时,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EMO

全新优化,配置升级

EMO,全称Emotional Hardcore,即情绪硬核。最初是从Hardcore Punk中派生出来的一种有着艺术家气派的音乐,现已成为了独树一帜的亚文化现象。

全面创新的一款编队产品

动力更足,续航更久

超乎想象的强大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而近期

高巨创新还将推出系列中国风产品

取“祥瑞安康,福运绵长”的好寓意

关键词:祥

那么大家不妨来猜一猜

中国风的“祥”字辈无人机

会有怎样的特点与惊喜呢?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