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丰阳镇:无人机巡查探测 扎实开展禁种铲毒活动

2021-03-15 07:55 性质:转载 作者:连州新视界 来源:连州新视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下午,丰阳镇党委为了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力度,确保辖区内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加强绿色无毒乡镇建设。召集全镇干部职工40多...

3月11日下午,丰阳镇党委为了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踏查工作力度,确保辖区内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目标,加强绿色无毒乡镇建设。召集全镇干部职工40多人身穿红马甲,在丰阳村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通过踏查行动,年轻干部对禁毒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对广大群众扩大了影响,显示丰阳镇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在坚决立场。

镇党委书记李剑平强调:“我镇坚决开展禁种铲毒工作不仅要日常化,还要确保人人参与,不仅铲毒,还要种树,让绿色净化心灵,绿色无毒。”

此次行动该镇利用无人机辅助,对田间地头,荒野山坡以及无人踏足的隐蔽地点开展探测。无人机航拍技术的介入,提升了巡查工作在灵活性、科学性。弥补了人工踏查工作的盲区和死角。下一步,丰阳镇将加大宣传及踏查力度,确保禁毒工作形成新局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