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拍无人机怎么才能避免飞机丢失 提控回家

2021-03-12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酷农植保无人机 来源:酷农植保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无人机航拍越来越大众范,身边很多朋友都玩起了航拍,不过在无人机进行航拍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不可避免,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无人机飞丢,今天就讲讲常见的...

现在无人机航拍越来越大众范,身边很多朋友都玩起了航拍,不过在无人机进行航拍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不可避免,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无人机飞丢,今天就讲讲常见的几种无人机飞丢原因?

1、返航点设置问题:

有很多飞手在执行无人机返航命令后,无人机却不知去了哪。其实这种问题多是因为在起飞前,没有等到提示返航点已刷新即返航点没有被确定就起飞造成的。所以每次航拍前都要确认好返航点被记录后再起飞,在因拍摄需求飞手需要离开返航点时,也应及时设置新的返航点位置。在无人机返航过程中要多看APP的地图,若飞行器返航时不是向自己的地方飞行,在第一时间取消然后重新设置自己位置为返航点。

2、电量问题:

大疆等厂商宣传的无人机续航时间,前提是理想环境下。实际上因为风力和阻力等问题,有可能飞行时间短。因此,防止没电飞丢的话:看好电量,不要飞太远。飞行器会自己算电量,若电量非常低,飞行器到了一定电量就会强制下降了。提示该返航就及时返航。

3、拍摄过程撞击:

在向左右或者后方进行飞行拍摄时撞击障碍物。为了防止这种情况。1是尽量飞高一些,在飞行之前观察好高度。2是在水平飞行前线旋转一圈在图传上看好高度。3是如果超视距,尽量让飞行器向前飞行。飞行速度不要太快,否则图传上看到线了也来不及躲开。

4、返航撞击:

若飞行器飞到建筑物或者山的后面丢失了信号,飞行器触发返航,再加上设置的返航高度没有超过障碍物的高度,飞行器在返航时会发生撞击。此种情况见到的比较多,大都是绕飞到建筑物后面,图传丢失,遥控信号丢失,而飞行器返航途中高度又不够。因此,在飞行时,最好先看一下飞行的环境,若有高楼或者山,建议将返航高度设置高一些,P4有避障,但是飞行器无法避开小的物体和晚上无法避开以及无法避开高于限飞高度的建筑物。

5、风大飞丢:

一般是由于在风速较大的天气进行飞行,在返航的过程中,由于是逆风飞行,无人机的飞行速度会特别慢,耗电量也会增加,造成无法飞回返航点。因此,在进行航拍飞行时,一定要注意APP上关于风速的提示,如果过大,应尽量避免飞行或者不应飞行距离过远,并预留充足的电量返航。


6、穿桥或其他狭小空间炸机:

这种对于某些人来说,是纯属作死的节奏,因为穿桥的话,桥会遮挡信号,甚至在桥上操作的话,桥面会遮挡遥控信号。一般穿桥的话是有三种情况发生:丢失GPS信号,丢失遥控信号,丢失图传信号。如果只是丢失一种,比如丢图传信号或者丢失GPS信号,那么这种还有得救,飞过了桥就可以,但是如果丢失了遥控信号又丢失了GPS信号,那么飞行器会直接下降到水面;如果单丢失遥控信号,飞行器触发失控返航会直接向上飞撞桥落水。因此,预防的话,不要穿桥,就算穿桥,一定要保证飞行器到桥底后不被遮挡遥控信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