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氢动力无人机又一大进步发展,美国(NWUAV)公司和美国海军研究实验室(NRL)成功完成了氢燃料电池推进系统的运行测试

2021-03-10 14:28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燃料电池原型是为满足无人驾驶系统所需的功率重量比和运行要求而设计的。NWUAV和NRL计划在今年进一步开发原型并进行试飞。NRL实验室主任Karen Swider-Lyons博士...

燃料电池原型是为满足无人驾驶系统所需的功率重量比和运行要求而设计的。NWUAVNRL计划在今年进一步开发原型并进行试飞。

NRL实验室主任Karen Swider-Lyons博士说:

“将海军研究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转化为商业产品是非常令人高兴,借助国防部制造技术计划的新制造支持和一项合作协议,我们正在创造新一代的空中推进技术,它将大大提高我们的能力。”

质子交换膜(PEM)燃料电池通过将氢气转化为水的直接电化学过程产生电,这提供了满足各种无人系统的功率要求所必需的模块化和可扩展性。它结构紧凑,重量轻且可靠,并且燃料电池和氢气的结合可带来持久的电推进力。

燃料电池的设计基于对氢燃料电池的15年研究以及无人驾驶系统的数十次飞行。可堆叠的设计是可定制的,以适应不同的推进要求。

无人系统行业正在迅速发展,NWUAV首席技术官Jeff Ratcliffe表示:

“可靠性,维护,运营成本和效率等质量对制造商及其最终用户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氢燃料电池的活动部件很少,因此可靠性高且维护成本低。他们承诺以电池供电系统的低运行成本实现内燃机的长期耐用性,从而为无人系统行业创造令人信服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