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推出新型人工智能驾驶无人机

2021-03-10 08:02 性质:原创 作者: 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波音公司的忠实翼手(Loyal Wingman)在澳大利亚的天空中首飞波音公司的第一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无人机Loyal Wingman刚刚与澳大利亚军队合作,成功完成了首飞...

波音公司的忠实翼手(Loyal Wingman)在澳大利亚的天空中首飞

波音公司的第一架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无人机Loyal Wingman刚刚与澳大利亚军队合作,成功完成了首飞。它应该很快与其他飞机一起集成到飞行中。将来,它也可以帮助执行各种民用任务。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AAF)发布了该设备首次飞行的视频,这是波音团队监督的一项测试。

这是该领域的先驱项目,最初由美国制造商于2019年以概念的形式宣布。得益于机载人工智能,飞机可以比负责人的地面人员更快地做出飞行决策。

这架无人机长11.7 m,翼展3 m。据估计,它的飞行距离约为3500公里,可以单独飞行,也可以在中队内飞行。无论如何,与拥有飞行员的普通飞机相比,无人驾驶飞机有可能承担更大的风险。

这个想法不是要把它变成战争机器。实际上,无人机的几个要素是可以互换的,从而可以根据任务通过添加导弹或各种传感器来对其进行改造。在民用领域,这样的无人机很可能有一天可以用于勘探和研究任务。

波音公司负责与澳大利亚陆军一起启动该项目的初始基础,而澳大利亚陆军应很快拥有约15架无人驾驶飞机,但该无人机将来可能会引起其他国防军的兴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